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灌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灌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

你總抱怨得不到,其實也沒多想要  文/陶瓷兔子  當年做實習記者時,曾經采訪過一位創業成功、名利雙收的師兄。  采訪比想象中要順利,原本預約了兩個小時的采訪,時間到了之后他主動說:“你們要是不著急,就再留一會兒,等我開一個會,然后一起去吃個晚飯?好久沒聽到學校的事了,感覺自己一下子又年輕了幾歲。”  我們欣然應允。他離開之后,我和前輩在會客室里一邊等著,一邊整理采訪稿。前輩一拍腦門,問我:“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報道缺點什么?”  “人家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了,還缺什么?”  “他逆襲的故事啊,成功的心路歷程、奮斗史、得到的和放棄的,有關他個人的一切,雞湯的、狗血的都行。”  前輩掛著一絲壞笑看我,“這個部分就交給你了,今晚吃完飯回去整理好給我,在線等。”  晚飯茶過三巡,我鼓起勇氣問出前輩教我的問題,“你這一路走來,有什么背后的故事可以分享的嗎?”  他挑挑眉,“你們這些孩子,就是故事聽得太多,以為照著別人的故事給自己打打雞血就能成功了?”我語塞,倒是他看出我的尷尬,補充一句:“不過,我倒是不介意講給你聽。”  剛畢業的時候他進了一家小私企,雖然職位低工資少,但好歹圖個安穩。誰知道剛滿一年,公司就因為收購失敗導致現金流短缺,員工每個月能領到的,是只有平時三分之一的工資以及一張簽著老板名字的白條。  他是在連續領了五個月白條的時候決定辭職的。父母、親戚、朋友,所有人都在反對。他們告訴他,忍一忍就過去了,要是現在離職,欠的錢可都打水漂了。  讓他下決心的,是一個普通的午后。  他女友工作的地方離家近,為了省錢,每天中午都會回家做飯,并給他送上一份。從不重樣的兩葷一素,在他的薪水陡然少了大半之后,依然沒有任何變化。  他在她營造的溫柔錯覺里,也曾一度以為自己還能撐得起一個家,直到他有天忘了東西回去取,才發現她做給他吃的菜,就真的只有那么一點點。菜湯和殘渣還剩在巴掌大的小盤子里,而她正拿著饅頭蘸著那些湯汁吃,吃得很香。  “就是那種當時一塊錢四個的白饅頭,而她每頓給我送的都是米飯”,他說。隔著氤氳的咖啡香氣,看不到他眼圈的微紅,卻能聽得出聲音中的一絲哽咽。  “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那么失敗過,看到別人開著豪車,沒有這樣覺得;看著別人洋房別墅一擲千金,我也沒這么覺得。只有那一刻。”他正是在那一天,決定要自己創業的。  沒想過有一天能做到盈利百萬,只想讓她過上能好好吃一頓晚飯的生活。  沒有啟動資本,就腆著臉拿著商業計劃書去找好友、親戚、同學借錢,被一次又一次質疑、拒絕,甚至辱罵。沒有員工,他一個人做著一個公司的活兒,每天只睡三個小時,靠著樓下商場的免費咖啡提神,厚著臉皮應對服務員驚異又鄙視的眼神。  “當年我拿著這么大一個水壺去接咖啡,做賊似的,連我自己都鄙視我自己。”他比劃了一個軍用水壺的形狀,苦笑一聲。  “我從來都不講自己的成功故事,倒不是因為見不得人,而是因為聽故事的所有人都不是我。”他這樣說,“光談成功的光鮮時刻,自然是人人想要,可很少有人真的舍得讓自己付出相應的代價。太多的人嫌苦、嫌累、嫌創業的初期看人臉色、巴結奉承、丟人現眼,但是對于真正急切地想要出人頭地的人來說,這點事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困難。”  我們想要成功,想要博學,想要被喜歡,我們想要有很多的愛和很多的錢。至少,我們以為自己是渴望的。可是,我們卻常常懶得為自己的渴望付出一絲一毫。我們討厭屈就,也討厭枯燥,討厭虛與委蛇,討厭示弱,討厭加班,也討厭重復。  所以,有些東西我們永遠也得不到,而越得不到的東西越難以放下,竟逐漸變成一種執念。我們為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夢想。  夢想這東西,本來就是有可能實現不了的啊。我們這樣安慰自己,所以不盡力的話,也沒關系的吧。  那些說著“今天已經健身兩小時了,吃塊蛋糕安撫一下自己吧”的人,總是為自己絲毫沒有下降的體重痛心疾首。  那些說“今天加班好累,就不看書了吧”的人,每到年終也總會為自己差了一大截的閱讀計劃懊喪不已。  那些說“本來應該做三個備選方案的,但是最近太忙了”的人,在年終常常會為得不到加薪升職而忿忿不平。  我曾經很想不通,為什么克服有些困難對一些人來說易如反掌,對另外一些人卻重于泰山。后來慢慢明白,浮于表面的欲望和扎根在心中的渴望,所激發的力量真的是不一樣的。  一個人無法管住自己的嘴,無法控制自己的腿,無法左右自己的心,并不是因為德行有虧或是智商有缺,而是因為那個你以為自己渴望著的東西,其實根本就沒那么想要罷了。  教條沒用,雞血也無法長久。只有“喜歡”和“需求”,才是生活最好的老師。  面對自己既不喜歡又不需要的事,是很難盡全力爭取的。那努力只流于表面,像是跟生活的一場賭氣;那堅持只淺嘗輒止,像是對這無聊節奏的挑釁。  決定做一件事情前,咬牙堅持著把自己弄得辛苦又狼狽之前,不妨先問問自己吧:對于這件事,我到底是喜歡還是需要呢?喜歡到什么程度?又是生活中怎樣的必要?我愿意為它放棄什么,又想通過它爭取什么?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生活比我們意想之外的公平,你愿意為它付出多大的代價,才有資格期冀多少回報。 停止抱怨,做最好的自己 別抱怨工作,有種你辭職 當你抱怨時,幸運已經轉身分頁:123

王蒙:葡萄的精靈  穆敏老爹是一個虔誠的穆斯林,而一個嚴肅的穆斯林,是既禁煙又禁酒的。  有一次,生產隊的管理委員會在我的房東穆敏老爹家召開。會上,老爹對隊長哈爾穆拉特的工作提出了尖銳的批評,說他安排生產沒計劃,致使場上的糧食大量受潮變質。老爹說了一句:“頭腦在哪里呢?”  哈爾穆拉特雖說已經四十歲了,還是個火爆性子,聽了老爹的批評立即把頭上戴的紫絨小花帽摘下,露出剃光了的尖而小的頭。與他的一米八的身高相比,他的頭實在太小了,頭頂之尖,令人想起雞蛋的小頭。我在一旁閑坐旁觀,看到他的頭顱真面目,幾乎笑出聲來。  “就這兒,我的頭!”哈爾穆拉特道,“看見這帽子了么?真正的繡花帽,不是路上撿的,也不是偷的,伊寧市巴扎上十二塊錢買回來的!”  類似后面的話我常常從人們的爭吵中聽到,揣測它的意思是通過強調自己的帽子的價值和尊嚴來表述自己的腦袋和整個人的價值和尊嚴。  維吾爾族,確是一個講究辭令和善于辭令的民族。  隊長一著急,老爹就笑了,別的隊委也笑了,旁觀的阿依穆罕大娘與我也笑了。笑聲中副隊長批評哈爾穆拉特說:“契達瑪斯!”這句話直譯是“受不了”,意譯是“小心眼兒”!  哈爾穆拉特也尷尬地笑了,為了挽回面子,他慷慨地打開自己的煙荷包,拿一沓裁好了的報紙,每人發一條,然后一撮一撮地給大家分發金粒中雜有綠屑的莫合煙。  顯然是在分發紙與煙的過程中得到了靈感,隊長忽然給從不吸煙的穆敏老爹手中塞了一條紙,并宣稱:“今天我們要請穆敏吸煙,不吸不行。”  于是,大家笑了起來。  老爹無法拒絕,便也卷一支松松垮垮的煙,用火柴點著以后,別人是吸,他是吹,很認真地向外吹,發出一種只有五歲以下的孩子才可能發出的嗚嗚聲。  所有的人都笑成了一團,老媽媽更是笑出了眼淚。生活愈艱難,人們愈是有取樂的要求。雖然事后想起來,也許我們分析不清楚,令一個操守嚴格者破戒,究竟為什么那么可喜。  這就是我看到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穆敏老爹吸煙。  至于老爹飲酒的故事就要復雜一點了。  老爹與大娘是很重視食物的涼性與熱性的,他們認為,一切食物都具有涼或者熱的屬性,非此即彼。例如包谷是熱性的,抓飯是熱性的,雞蛋尤其熱。如果是在夏天而又吃了包谷或抓飯或雞蛋,就容易受熱生病。生了這種熱出來的病,需要吃涼性的東西。阿依穆罕最喜愛的涼性藥用食品是醋拌蘿卜絲。遇到老爹染恙,她采取的第一項醫療措施往往便是切蘿卜,然后放上少許鹽和大量的醋,而老爹吃后,癥狀立刻就會減輕一些。  防患于未然的辦法則是在夏季制作清涼飲料。酸奶,濃縮酸奶——大娘把酸奶用干凈的白紗布兜起,掛在葡萄架上,水珠滴滴答答地落下,剩下的雪白半流質半固體的濃縮酸奶,實在好吃極了。可惜,做得不多,穆敏老爹不是很愛吃酸奶,而且牛奶脫脂后經常要賣掉,換幾個零花錢。  阿依穆罕大娘還用糜米放在瓦罐里,做出了一種既像黃酒、又像啤酒、也像喀瓦斯、還像哈薩克夏牧場的酸馬奶一樣的叫做“泡孜”的飲料,喝上一口,酸、苦、甜、涼、熱俱全,我也很喜歡。  但穆敏老爹不滿意,他說大娘做的這些都不好喝,不如干脆晾點涼茶。  一九六九年,是我們的小院里栽上葡萄的第三年。這一年,綠的和紫的葡萄圓珠累累,成堆成串,惹得許多嗜食甜汁的野蜂整天圍著葡萄架飛,烏鴉與麻雀也常來光顧。  “您做的那些飲料都太沒有勁,我這次要做葡萄酒。”穆敏向阿依穆罕宣布。  阿依穆罕撇一撇嘴。  秋后,老爹把葡萄摘下來,留出來吃的與賣的。又從衛生院找來兩個有刻度的玻璃瓶,每個瓶可裝藥水五百克的那一種。他讓老太婆把瓶子反復洗刷清潔,然后,他用煮過的白紗布擠壓和過濾葡萄原汁,先用一個搪瓷盆子把葡萄汁盛起,再通過漏斗,將葡萄汁灌入兩個玻璃瓶里。  知道老爹是釀酒,而且是原汁葡萄酒,我也有點興趣,便拿出兩塊還是在北京王府井百貨大樓食品部買到的糯米酒釀酵塊:“給,這是最好的酒藥,請您把它化開,兌到葡萄汁里。”  老爹看了看它,大搖其頭:“不要酒藥,不要酒藥。”  “不要酒藥怎么能釀?”  “這是最好的葡萄酒。好葡萄掛在藤上自己就會變成酒。老王,您沒有吃過嗎?摘晚了的葡萄本身就有一種酒味。哪有釀葡萄酒還要放酒藥的道理?”  老爹的話使我將信將疑。葡萄這種東西的成分大概最容易變成酒,有時一串葡萄放的時間長一些,又有外傷,便會發酵,發酵的結果常常是酒香滿口,這是我親口嘗過的。但葡萄汁灌到瓶里,再密封起來,自己就能變成酒?如果這樣,造葡萄酒不是易如兒戲嗎?  老爹信心百倍地把兩個藥瓶特用的橡皮塞芯子塞入瓶口,再把橡皮翻轉過來把瓶口嚴嚴實實地包起來。現在,即使倒提瓶子,也不會灑出一滴水來了。  兩個玻璃瓶懸掛在葡萄架向陽的那一面柱子上,晚秋的陽光把它們照得亮亮的。  一個多星期以后,瓶子里出現了氣泡,液體開始變得混濁起來。我有些興奮,也有些驚慌,把這個情況報告給穆敏老爹。  老爹笑嘻嘻地點點頭,眼珠一轉一轉,滿意地擺動著胡須,他說:“就是要這個樣子的。”  晚秋是多雨的季節,晚秋的連綿陰雨使瓶子的表面也變得污濁了,氣泡也沒有了。  我再次去報告。老爹說:“好,好!它要沸騰的,沸騰幾次,再平靜幾次,就變成好酒了。”  晚秋的雨變成了初冬的雪,葡萄秧已經從架上取下來,盤好,掩埋起來了。葡萄架顯得空蕩蕩。天晴以后,我透過寂寞的葡萄汁瓶眺望白雪皚皚的天山,望到了一個神秘的變形的世界。  在無風的時候,初冬的太陽仍然是溫煦的。透過花花點點的玻璃瓶,我看到,果然,已經平靜的葡萄汁又活躍起來了,升騰翻滾,氣泡一個接著一個,我感到,那里面不是裝了準備釀酒的葡萄汁,而是裝了《天方夜譚》里的魔鬼。  北風呼嘯,來自西伯利亞的冷空氣的前鋒已經侵入伊犁河谷,我提醒老爹說:“該把兩只瓶子收回來了。”  “不用管它,那酒自身是熱的。”  果然,什么東西都結了冰了,然而混濁的瓶子里裝著的混濁的葡萄汁還是流動的。氣泡沒有了,裝入瓶子的魔鬼的不安的靈魂又暫時平息了。  直到冬至,老爹才把瓶子收到室內,并一再囑咐:“酒還沒有做成呢,誰也不準動。”  ……終于,漫長的北疆的冬天過去了,伊犁河谷吹遍了解凍的春風,到處鉆出了綠草芽兒,蘋果樹花開似錦,葡萄秧開墩見天日,百靈在空中邊飛邊唱,成雙的家燕從南方回到了伊犁故鄉。兩個沒有擦拭的玻璃瓶子,重新迎著太陽掛在了原來的地方。  “魔鬼”又鬧了兩次,葡萄汁在曝曬下煎熬翻滾,我提心吊膽,怕這兩個瓶子像紅衛兵武斗用的土造手榴彈一樣爆炸。  還是老爹說得對,在經過這樣幾次沸騰以后,我們的葡萄原汁,不但平靜了,而且凈化了,不但不再混濁,不再有任何絮狀沉淀物,而且沒有顏色了,晶瑩剔透,超幾脫俗,如深山秋水,觀之心清目明。  一九七○年夏季到來的時候,穆敏老爹把兩個瓶子摘下來,擦拭干凈,喜滋滋地告訴我:“我的葡萄汁業已成為葡萄酒嘍。”然后,他友好地問,“您不嘗一點么?老王!”  我非常高興能得到這種殊寵殊榮,而且,動亂的歲月,少數民族的朋友,農村的勞動,使我愈來愈愛上了酒,而這酒,又不同尋常,是我親眼目睹、老爹一手制造的,經歷了伊犁河谷的秋冬春夏全部季節。  我把一點點“酒”倒在一個小木勺里,用舌頭一舔,幾乎叫了起來:“這不是酒!這是醋,不,這不是醋,是鹽酸!”確實:酸得我舌頭像著了火。  “那就更好了,酸,說明有勁!這個酒有勁得很!”老爹點點頭,自我夸獎。  在維吾爾口語里,“酸”“苦”“辣”往往用一個詞。維語中還有一個專門表述酸的詞,我忘記了。我想,老爹一定以為我說的是“辣”,類似二鍋頭的那種辣了,所以我愈是說酸,他就愈得意地說他的酒造得好,有勁兒。  我把木勺遞給了老爹:“您自己嘗一嘗,我說的不是類似白酒的那種辣,而是咱們拌涼面用的醋的那種酸。”  穆敏老爹完全不理睬我的分辯,也不肯自己嘗,他把木勺里的酒小心翼翼地倒回瓶子,點滴不浪費,然后一絲不茍地塞好瓶塞。他說:“這樣的酒是不能隨便喝的,我要讓老婆子做幾個肉菜,再拌一個蘿卜,我要請幾個朋友來。”  “您請誰來呢?”這使我感興趣了,因為,老太婆是經常請一些女客來共同喝茶、或者吃蘋果、或者吃葡萄的,至于老爹,還從來沒有見過他請客呢,更不要說請客飲酒吃肉了。  這個問題難住了老爹,他面孔變得嚴肅起來,看來他在認真思索,他終于變得十分惶惑了。“是的,請誰呢?誰是我的朋友呢?好像都是我的朋友,又好像都不是……”  一個月過去了,老爹沒有請人來,我也不再想喝那兩瓶酒。晚上睡覺的時候,平視著放在窗臺上那兩瓶非酒非醋的液體,我甚至為它倆覺得有些寂寞。  一大夜間,大雨剛住,大約有一點半鐘了,我們都已睡熟,忽聽門外大呼小叫:“老王!老王哥!”隨著叫聲,還有一片哄笑。  我起床披衣去開院門,只見大隊民兵連長艾爾肯和會計獨眼伊敏還有鄰近大隊的一個精悍的青年人在那里,三個人酒氣熏天。艾爾肯放低了聲音說:“老王哥,今天晚上在我家有個聚會,結果,三瓶子伊犁大曲都喝光了,巴郎子們還不滿足,還要喝,我們去了經常貯酒的教員達吾德家,又到了公社干部穆薩哥家,不巧,他們的酒都喝完了。聽說穆敏哥家有兩大瓶自釀的酒,請你向穆敏哥要來,帶上酒,與我們一起走。”  “那酒……”我正遲疑著,老爹已經起身走了出來,他拿著那兩瓶酒,原來,他已聽到了艾爾肯的話。老爹的樣子非常愉快,好像十分樂于為這兩瓶“酒”找到這樣體面的出路,好像他早已在等待需要他的酒的人的到來。  “拿去吧!這酒的力量可大了!啊!”  “走,老王哥,我們一起走!”艾爾肯接過酒,歡呼道。  “請別生氣,我不去了,我已經睡了……”  “睡覺算什么?去您的那個睡覺吧,我們過去睡過覺,今后也要睡覺的,我們有的是時間睡,有問題嗎?沒問題。如果您去了,啊,我們的聚會就真正地抖起來了。”艾爾肯喝得已經有點站立不穩,一面搖擺著他那健美的身軀,一面喘著氣,做著手勢,口若懸河。  艾爾肯是我們大隊的一個機靈鬼,他的化險為夷、逢兇化吉的故事我將在另外的小說中講,他的盛情是不能拒絕的,有時我甚至覺得我是需要他的保護的。于是,我跟著三個青年去了。  艾爾肯家里肉味兒、洋蔥味兒、茶味兒、煙味兒、奶味兒十足,酒氣熏天。人們靠墻坐著圍成一圈,中間是飯單鋪在氈子上,飯單上杯盤碗盞狼藉,酒已經喝到了八九成,由于酒沒了,大家在喝茶,抽煙,東一句西一句地唱著歌。看到我們進來,一片歡呼,既是對艾爾肯手提著的穆敏老爹造的兩瓶“酒”,也是對我。  我看到在座的有大隊干部、有社員、有一名公社干部,還有一名正在公社搞“斗、批、改”的宣傳隊員,也有一名被宣傳隊揪斗、最近又解脫了的社員,有兩派群眾組織的頭目,艾爾肯可真行,虎、牛、羊、鳥、魚都能被他拉到一起吃酒赴宴!  艾爾肯拿起一個小小的酒杯,把老爹的“酒”滿滿地斟上,充滿感情地先發表了一通對我的頗多溢美的“致敬演說”,然后在眾人的歡笑聲中,將這杯酒敬給了我。  再無別的辦法,為了(www.lz13.cn)民族團結,為了與農民的友誼,也為了伊犁河畔父老兄弟對我的深情厚意,我拿起這杯酒,一仰脖,咯地吞了下去。  我整個嘴都是火辣辣的,我張大了口。我的表情使座上眾客體會到了酒的力量,紛紛議論:“好酒!賽過伊犁大曲!穆敏老爹做的還能有錯!”  過了一分鐘,剛剛閉上嘴的我忽然辨出了一絲沁人心脾的幽香,我立刻憶起了這酒的前身前世,在一個輪回以前的玫瑰紫葡萄的甘甜、芬芳、晶瑩、嬌妍。原來這酒并不像我上次用舌尖在木勺里舔了一下時所想的那樣糟,它當然不是醋,更不是鹽酸!醋和鹽酸里何曾有這樣的夏的陽光、秋的沉郁、冬的山雪和春的蘇醒?醋和鹽酸里何曾有這伊犁河谷的蔥郁與遼闊?酸澀之中仍然包含著往日的充滿柔情的靈魂?  酒懷輪流下傳,每人一杯,轉了一圈以后,又一圈,大家又唱又跳又笑,齊聲贊美老爹的酒好。  我也想,穆敏老爹釀的酒委實不賴。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室內樂三章 王蒙:阿咪的故事分頁:123

為什么年輕的我們不幸福?  文|沈奇嵐  親愛的你,你的信和許多人不一樣,你的信無關愛情,也和學業事業沒有具體的聯系。于是第一次要聊一聊人生的處境。  你25歲,一切順利。這一年未發生什么大事,未失業、未失戀、還健康,一切都按著軌道運轉。  真好,大多數人都這樣生活吧,我想。想象中每日九點的上班號角響起,都市叢林里奮力奔跑的人群當中有一個是你。  可你說你有焦慮。你說你在重復著22歲畢業之后的生活狀態,有點厭倦。曾經可以獲得驕傲和滿足感的事情,現在再也不能讓你獲得激情,你說你用許多新的有形式感的東西來化解,新的發型,去從來沒有去的地方旅行,消費了許多夢寐以求的奢侈品,可每一次獲得之后,滿足感毫不長久,你仿佛面對更多的欲望,更深的空虛。你對自己失望,覺得自己變得不可愛不純樸不那么有堅持。你想知道那“焦慮與抑郁背后隱藏著的最深刻的秘密”。  看到你的信,我有種感動。許多的人任憑生活中的焦慮支配著自己,他們中有人用華美炫目層出不窮的物質來滿足自己,有人用奮力卻盲目不停歇的工作來麻痹自己,有人在消極被動的電玩或電視劇的娛樂消費中忘卻自己。你卻不,你覺得生活里有些不對勁,你在追問為什么。這個凡事只求輕易得到而不求意義的年代里,這種追問是難得的甚至是奢侈的。  可我相信這個追問會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以這樣或者那樣的形式出現,或早或晚。  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知道這個追問是在一堂哲學課上,老先生在夏日的午后激情澎湃地說著一個叫做康德的哲學家,向自己和人類提出的幾個問題:“我可以知道什么?我應該做什么?我可以期望什么?”還有“人是什么。”  我必須承認那個下午這些追問對我的意義不過是筆記本上的幾行字而已,這些追問僅僅以知識的形式出現的時候,對人的心靈是毫無作用的。只有當這些追問以生活的方式讓我們直面的時候,我們才會從內心發出和康德一樣的追問。盡管這顯得十分不合時宜,可是尋找一種深刻的幸福感是每個具有心靈的人的本能。  你現在的生活不能給予你這種深刻的幸福感,于是你不滿。你消除不滿的方式是占有和消費,是對世界進行的某種征服。這種征服的效果,是在欲望的傷口上灑糖,甜蜜但使得傷口更加惡化和擴大。每一種不滿常常表現為某種渴求和欲望,它們需要被好好地和正確地理解。一如壓力之下的暴飲暴食或者,發工資之后超常的購物熱情,考試前拿著課本卻一直一直看電視的越緊張越逃避的心理。不能好好理解自己的欲望的人,就只能任憑這種欲望支配著自己。他們樂此不疲,他們甚至上癮,因為他們不了解自己的心、自己的處境、自己真正的需求。  這不能責怪你,我們的教育,使得我們對待世界的方式歷來都是簡單甚至粗暴的:占有和消費。我們的目標歷來明確:考試,得高分,考名校,找好工作。每一步都是目標明確,每個抵達目標的過程都是一場戰爭。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只看結果的。可是你也因此遺忘了享受過程,漸漸變得只看重最后是不是達到效果。這可能是你不快樂的原因之一。  享受旅行享受奢侈品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你對這些事情的結果的太過看重,讓你在享受的過程中始終在尋找一種額外的期待。當這種期待落空的時候,你獲得的是更深的不滿,享受簡直就成為了對自己的懲罰。放下這種額外的期待是讓這些享受還原為享受的唯一方法。  和談戀愛一樣,你滿懷期待地和一個心儀已久的男生一起約會,他一定會讓你多多少少失望,因為他肯定和你想的不一樣。你現在對這些享受的厭倦,就像相戀五年的男友送你一束玫瑰,你的感覺和五年前最初收到玫瑰的時候肯定不一樣。那些曾經帶給你激情的事物換了一個心境和情境,多多少少會失效。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人生本來如此。刻意的重復并不能帶來預期的激情。只有好好分辨清楚自己當下真正的需求,才能讓自己感到快樂。  有時候我還蠻羨慕那些懵懂的小孩子,他們的快樂那樣簡單。懷疑人生和感到虛無是成長的標志,我甚至覺得這可能是人生的常態。有時候我覺得童年的我們,好像是生活在了一個主題公園里。那里的規則清晰,建筑明朗,始終有陽光普照,不缺三餐,不缺玩伴。什么問題都有好像很明確的答案,所以也不會有什么深刻的焦慮。每個游戲都有一個終點,就像讀了初中會有初中畢業,讀了高中會以高考畢業,考得好去讀大學,考得不好讀大專。大學之后找工作,然后我們就突然身處在主題公園外面了。這個世界和主題公園不一樣。它那樣廣闊寂寥,又擁擠不堪。  25歲的你,現在處在了從未經歷過的迷霧里。你用你習慣的方式對待著周圍的世界,但是這個世界給你的回應和你期待的不一樣。你失落,你找不到方向。  在人生和世界的森林里迷茫,我想這是人生經常發生的一種常態。這種時刻你才會發現生活的詩意和多樣性,你會停下腳步,觀看周圍,觀察自己,問自己的內心:“你到底想去哪里,你到底需要什么。”那些只聽說某個前方有黃金礦藏然后一路狂奔不止的人們,或許也有他們的快樂。可那些停下來感受自己的存在和仰望星空的時刻,是那么珍貴。親愛的你,正在這個時刻里。  你究竟要去哪里,由你自己決定。重要的是,你要給自己做的事情賦予意義。你要給自己選擇北斗星。  或許接下來你走的一路都會是迷霧,你要給自己選擇的方向一個能夠說服自己的理由。那必須是你自己認可的意義。你的內心要有自己的標準。  你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必須明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代表一路都順利并且時刻有回報。我喜愛的一個建筑學家林纓說:“我做一些事情,因為它們對我是重要的。”不存功利心地做那些對你重要的事,它們給你的回報遠遠勝過功利。  你要懂得區分和你有關的事情和與你無關的事情。25歲的你經歷得也已經很多,有趣的事物無窮無盡,好奇心之外,你要培養定力和判斷力。我相信真正的交流和真正的創造讓人獲得深刻的幸福感。接下來的歲月里,保持好奇心,不要放棄享受美好的事物,但是要集中精力和能量在富有創造性的事情上。  在字面上追尋人生和生活的意義是永遠得不到答案的。只有用生活才能回答生活的問題。親愛的你,先不要急,不要急著給自己下“不可愛不淳樸”這樣的判斷。你在進入一個新的狀態,或許你不熟悉這個狀態,但是不要用否定的方式去判斷。  對當下的自己要心懷溫柔,不要苛待她。放下額外的期望,耐心地看她需要什么。溫柔開放地對待自己,你會知道自己該去哪里。  只要你仰望,會發現每片星空都很慷慨。那顆對你而言最明亮的啟明星始終不曾被迷霧遮住。  我在一個夏日的晚上,去到德國的Schoenburg,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漂亮堡”。(www.lz13.cn)那里的晚上靜謐無比,連深呼吸都怕會驚動別人。銀河清晰可見,低得就像在城堡的屋頂,伸手就可以觸碰到。星空深邃美麗得讓人著迷,讓人癡癡望,不愿離去。星星越看越低,越看越多。  那時那刻我就想,宇宙真是如此美麗,沒有任何事真的值得深深焦慮。  愿你在現時的迷霧中雖然迷茫但是可以安心耐心,愿你以后回眸現在的時光可以微笑也可以遺忘。  享受當時當下每一刻。迷惘的時刻也可以詩意。 永遠有人在你之后年輕 致年輕女孩子:人生只有一次機會,不能倒帶 俞敏洪:我的墓志銘要刻“一生與年輕相伴”分頁:123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w86fg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