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三十,肌膚急需「水潤彈性」,分享我用ISG BioSkin找回緊緻光澤的經驗!

剛好三十,壓力大不說,皮膚竟也開始出賣我了!這幾年來,面對肌膚鬆弛和膚色暗沉的問題,真的讓人頭大。最近有位同事看我總是為皮膚煩惱,就推薦我試試看「ISG BioSkin」的面膜和精質乳。

踏入三十,肌膚急需「水潤彈性」,分享我用ISG BioSki

說實話,一開始我真的半信半疑。畢竟市面上那麼多保養品,每個都宣稱有著不可思議的效果,但真正有效的又有幾何?但既然推薦來的是平時工作認真又挺懂護膚的同事,我就決定給它一試。

踏入三十,肌膚急需「水潤彈性」,分享我用ISG BioSki

這款「ISG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和精質乳」,特別是它們的精質乳,質地輕盈且不油膩。每天晚上洗完臉後,我會先用一點化妝水打底,再來一些精質乳。輕輕按摩到全臉吸收,感覺皮膚馬上就被注入了活力。

不得不提的是它們的面膜,真的是我的週末大恩人!每到周末,我會寵愛自己一下,敷上這面膜。面膜敷上去的瞬間,就能感受到深層的保濕和緊實感,彷彿為肌膚喝了滿滿的水。

用了幾個月後,效果真的讓人驚喜。不僅我自己感覺到皮膚比以前緊緻,就連家人和朋友都說我看起來亮了不少。這才讓我更有信心,原來選對保養品,肌膚的變化能這麼大!

現在我每天堅持使用,感覺就像是給肌膚建立了一個保護屏障。鼕天的乾燥和辦公室的冷氣再也不是問題。肌膚不僅保持著水潤,連細紋都淡化了不少。

踏入三十,肌膚急需「水潤彈性」,分享我用ISG BioSki

有了這樣的好效果,我當然是無法不來這分享一番。對於同樣年過三十,開始煩惱皮膚問題的你,「ISG BioSkin賦活奇肌全方位面膜和精質乳」絕對值得一試。持之以恆的保養,讓我們一起嚮「老化」說不!

官方網站

https://www.isg.care/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g8v 的頭像
    w86fg8v

    劉孝音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g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