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永和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 》簡單訂閱,月月享受:綠之果物水果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永和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 》簡單訂閱,月月享受:綠之果物水果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永和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 》簡單訂閱,月月享受:綠之果物水果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永和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 》簡單訂閱,月月享受:綠之果物水果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汐止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板橋學校水果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三重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大直臺鐵輕食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松山辦公室水果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新北臺鐵輕食水果餐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內湖月子中心水果餐盒推薦

1、《清明夜》 好風朧月清明夜,碧砌紅軒刺史家。 獨繞回廊行復歇,遙聽弦管暗看花。 2、《別州民》 耆老遮歸路,壺漿滿別筵。 甘棠一無樹,那得淚潸然。 稅重多貧戶,農饑足旱田。 唯留一湖水,與汝救兇年。 3、《青門柳》 青青一樹傷心色,曾入幾人離恨中。 為近都門多送別,長條折盡減春風。 4、《奉和令公綠野堂種花》 綠野堂開占物華,路人指道令公家。 令公桃李滿天下,何用堂前更種花。 5、《遠師》 東宮白庶子,南寺遠禪師。 何處遙相見,心無一事時。 6、《清明日觀妓舞聽客詩》 看舞顏如玉,聽詩韻似金。 綺羅從許笑,弦管不妨吟。 可惜春風老,無嫌酒盞深。 辭花送寒食,并在此時心。 7、《燕詩示劉叟》 梁上有雙燕,翩翩雄與雌。 銜泥兩椽間,一巢生四兒。 四兒日夜長,索食聲孜孜。 青蟲不易捕,黃口無飽期。 觜爪雖欲敝,心力不知疲。 須臾十來往,猶恐巢中饑。 辛勤三十日,母瘦雛漸肥。 喃喃教言語,一一刷毛衣。 一旦羽翼成,引上庭樹枝。 舉翅不回顧,隨風四散飛。 雌雄空中鳴,聲盡呼不歸。 卻入空巢里,啁啾終夜悲。 燕燕爾勿悲,爾當返自思。 思爾為雛日,高飛背母時。 當時父母念,今日爾應知。 8、《七夕》 煙霄微月澹長空,銀漢秋期萬古同。 幾許歡情與離恨,年年并在此宵中。 9、《浪淘沙》 借問江潮與海水,何似君情與妾心。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 10、《八月十五日夜同諸客玩月》 月好共傳唯此夜,境閑皆道是東都。 嵩山表里千重雪,洛水高低兩顆珠。 清景難逢宜愛惜,白頭相勸強歡娛。 誠知亦有來年會,保得晴明強健無。 11、《中秋月》 萬里清光不可思,添愁益恨繞天涯, 誰人隴外久征戍,何處庭前新別離。 失寵故姬歸院夜,沒蕃老將上樓時。 照他幾許人腸斷,玉兔銀蟾遠不知。 12、《望月有感》 時難年荒世業空,弟兄羈旅各西東。 田園寥落干戈后,骨肉流離道路中。 吊影分為千里雁,辭根散作九秋蓬。 共看明月應垂淚,一夜鄉心五處同。 13、《八月十五日夜湓亭望月》 昔年八月十五夜,曲江池畔杏園邊。 今年八月十五夜,湓浦沙頭水館前。 西北望鄉何處是,東南見月幾回圓。 昨風一吹無人會,今夜清光似往年。 14、《酬皇甫郎中對新菊花見憶》 愛菊高人吟逸韻,悲秋病客感衰懷。 黃花助興方攜酒,紅葉添愁正滿階。 居士葷腥今已斷,仙郎杯杓為誰排。 愧君相憶東籬下,擬廢重陽一日齋。 15、《母別子》 母別子,子別母,白日無光哭聲苦。 關西驃騎大將軍,去年破虜新策勛。 敕賜金錢二百萬,洛陽迎得如花人。 新人迎來舊人棄,掌上蓮花眼中刺。 迎新棄舊未足悲,悲在君家留兩兒。 一始扶行一初坐,坐啼行哭牽人衣。 以汝夫婦新燕婉,使我母子生別離。 不如林中烏與鵲,母不失雛雄伴雌。 應似園中桃李樹,花落隨風子在枝。 新人新人聽我語,洛陽無限紅樓女。 但愿將軍重立功,更有新人勝于汝。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到了四年級,班上的人越來越少了,這并不是孩子們不愿意讀書,而是在那特別講究身份和由大隊推薦人員上大學的年代,你再有知識,也抵不上身份好和大隊的認可。是以家長們送孩子到學校讀書,原本的目的就不是要學多少知識,而是讓孩子們能夠認識個倒正就可以了。加上,每學期開學,要交兩塊多錢的書學費,雖然數目不大,但對大多數家庭來說,幾姐妹讀書的書學費,是要著賣家里唯一的最值錢的牲口——小豬的。 我是幸運兒,一是母親很重視我們的學習,二是母親在平時的生活中就很注重節儉,早早地就為我們一分一厘的攢著書學費。即使到開學的時候還沒有攢足,倒也差不了多少,母親便可先一股腦兒地把手中有的積畜交給學校,所差的部分就給學校說賒著,并在開學后的一兩個星期內想辦法找來補交。學校也很理解母親的,也會讓我們先去讀書的。因此,我便順利地從三年級上到了四年級。 學校是大隊里最好的房子,長三間的民居結構,外面是礅子石砌的硬墻。在中間大門的頂上用裙板雕著“李打小學”四個大字,字體為行書,填著朱紅的顏色。屋頂呈三角形屋面,蓋著青色的瓦。房屋里面,三間房子又分別用細小的石頭和石灰混合泥土砌成兩米多高的隔墻隔成前后兩室,只是中間一間的隔墻稍微靠后把后面隔成一個小辦公室,前面比較寬的部分基本就相當于民居的堂屋;左右兩間的隔墻將房屋平均地隔成了四個教室。屋內沒有樓板,抬頭便可直接看到瓦縫里透出的光亮,下雨天還能經常感受到從瓦縫里漂下的細雨。地面為土地下,往往在一群群生龍活虎小孩的蹦跳下揚起層層灰塵。 四年級的教室在學校左邊一間房屋的后面。里面的桌子雖然簡陋,可擺放還算整齊。透過后墻上唯一一道木榥的窗,我看到了窗子下一片茂盛的令人發怵的喝媽。 我們一起上四年級的學生只有七名了。不知是大隊安排到學校上課的有文化的社員伍洪明、甘賢昌、蔡昌榮等承擔不了高年級的教學工作,還是大隊在社員里找不到更多的有文化的社員,亦或是大隊想要在孩子們的教育上有所突破,到了四年級,便換成了高大上的陌生老師蔡其民。 據父親介紹,蔡其民曾擔任過普定縣一中的校長,是我們大隊的人,剛剛退休下來。父親還說,大大的一個普定縣一中他都管得下來,小小的四年級他會教不好嗎?能得到蔡其民當我們的老師,是我們的福氣,要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 四年級的第一次課就是蔡其民老師給我們上的。那天我們去得很早,幾名同學抬的抬水,掃的掃地,把教室打掃得干干凈凈的。 蔡其民老師佝僂著腰走進教室,走到黑板面前,從中山裝的衣服荷包里掏出老花鏡盒,再打開眼鏡盒取出眼鏡戴上,把眼鏡盒放在離我的課桌僅在尺許的破敗的講桌上。然后拿起粉筆,調轉身在干凈的黑板上工工整整地寫了“書”、“豬”兩個大字。 一上四年級,便有幸得到普定縣一中的老校長上課,我當然是聽得最認真的。我的精力一點都沒有分散,甚至是把小手都交叉著背到了后面。 蔡其民老師調轉背來,眼球往上一抬,透過老眉心和眼鏡架之間的空隙晃了我們一眼,癟著嘴:“‘書’就是‘讀書’,‘豬’就是‘喂豬’”。接下來便是反復地念叨:“讀不了的書,喂不了豬。” 當然,對于一個只讀過低年級的學生來說,那時的“讀書”大抵就是多認識幾個字,認得個倒正,最好的效果是今后能象大隊里有文化的社員一樣能記公分、寫點信什么的。“喂豬”對我來說就更不陌生了。我家天天都要喂豬的,喂的豬長大后就直接吆去公社上掉。每天放學后,我都要背著籮籮到地里去討野豬草,回來后母親或哥哥就會掃開一塊地,在下面放一塊木板墊著,然后用砍豬草的刀子把它砍細,再把砍細的豬草放到大豬食鍋里去煮熟,然后再在上面加入全是包谷皮皮的所謂精糧煮一會。喂豬的時候就把煮好的涼到適合溫度的豬食端來倒在豬槽里喂。我們喂豬,還會兼顧積肥的活計,會把吃食后的豬趕到集體的院壩里,讓它在里面游,讓它在里面拉豬糞,然后用帶提手的竹撮箕把糞扒去倒了廁所里。 到底這讀書和喂豬有什么關系呢?為什么這高大上的老師要花這么多時間來反復講這兩句話呢?總之,當時我真的是一頭霧水的,是什么東西也沒有弄明白的,只是生吞活剝地記下這句“讀不了的書、喂不了的豬。” 我也不知道其他同學到底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是不是能聽出其中的意思。反正這次課結束后,父親給我在新堡大隊聯系了讀書的地方,說那里學生多,老師水平高,能在那里學到更多的知識。于是,我便沒有再聽到蔡其民老師講課了。 多年后,我才大概弄懂了蔡其民老師在課堂上反復念叨的“讀不了的書、喂不完的豬”的意思,那就是讀書是日積月累的事,只有天天讀書才會不斷地增長知識,就象喂豬一樣,人天天都在喂豬,豬天天都在長肉,但永遠都不會有盡頭的;讀書就要象喂豬一樣,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最終有好的結果。我想,這意思對于一個只讀過低年級的學生來說,是不是有些深奧了點、含蓄了點呢?是不是來直接些便容易讓學生學習和接受了呢? 余國富 2020年12月12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分手傷感文案 1.我不等你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2.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 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不用卑微討好,也不用死纏爛打,你不愛一個人的樣子真的好酷。 5.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6.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7.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何來虧欠,我敢給心就敢心碎。 8.別回頭看我,別后悔你做過的所有決定,別返回你走過的路,沒有你也能活,只不過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你也要好好的快活,不然便是辜負我。 9.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10.我走了,從你的生活圈子里走出去了,以后看天了,這一刀刺進了我的心好準好準,痛到無力反擊。 11.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但依然謝謝你來過我的匆匆那年。在一起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 12.我終于沒有可能走遠,你終于沒有可能回來,結果是太遲了,最終釀成永久的哀怨。 13.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4.我終于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15.我可以愛得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干干脆脆。 16.后來,我所遇之人都勝你,所愛程度都不及你。 17.當時說在一起的是你,現在說到此為止的也是你。你欠我的一輩子,再也無法實現了。 18.你要笑的落落大方,給他一個全新的模樣。 分手后的傷感文案 1.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2.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3.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后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里,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后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恒! 4.錯過了那個人,也許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潮起潮落之后,難過傷心之后,留了下來,連同自己所謂的夢想,陪著我度過了每一次的清晨和每一次的黃昏。那個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 5.你苦苦追究原因,不知道為何被放棄。是自己做得太多,還是付出太少。像解不開數學題的孩子,深怕在這里失分,無法在愛情里進級。可以了,這次不必這么積極好學;他就只是錯的人,如此而已。 6.但每當黑夜來臨,寂寞來襲,驕傲的淚,不肯堅守我的眼,在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刻,無聲的對白,已經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腦海里,是我揮之不去的魅影,問世間有沒有一支這樣的筆,可以畫出不會流淚的眼睛,字里行間殘存的句點,是你給我畫上的終點。 7.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向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8.時間過得太匆促,匆促到回憶消失,再也挽留不住,我真的在用心去記住他,非常非常努力。可是,漸漸的,我發現關于他的,甚至連幸福的滋味也都忘卻。我能記住的,只有這種拼命想要記起他的感覺。 9.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0.千年萬年過去,他于這一頭,我于那一頭。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須臾間的目光交接,鑄就了一生的難以忘懷。縈繞著,長存在我的睡夢中,記憶中,一直一直。高者寂寞,耐住寂寞才能更高,越高越寂寞。 11.原諒我不能與你做朋友,我太怕你每一句的關心,都成為我的負累,原諒我說討厭你,我太怕這種糾纏不清的關系,讓我有癡心妄想的機會,就讓我們劃清界限,彼此都不想見。 12.人的一生都在演繹一幕又一幕的戲,或真或假或長或短或喜或悲。你在這場戲中扮演那個我,我在那場戲里扮演這個你,各自微笑,各自流淚。當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13.我們并肩坐在冰涼的臺階上,有風吹過,有愛來過。卻最終被我們,一起錯過。原來,時間真的像流水,走得悄無聲息。很多時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遠只能存在記憶里。 14.當陽光不再照射,向日葵也為之黯然。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5.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并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一個人時會寂寞,用過往填充黑夜的傷,然后傻笑自己幼稚;一個人時很自由,不會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一個人也可以很美很浪漫、一個人很靜很淡雅。 17.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得起,就能放得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愿,萬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18.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舍,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后,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分手后最傷感的文案 一、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二、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三、我沒有在等你,只是還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四、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五、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六、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七、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八、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九、和你分開后,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十、總有一些名字,最后只是名字;總有一些故事,最后只是故事。 十一、有一天我會把你遺忘,我沒有十分期待,也沒有十分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二、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讓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十三、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四、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五、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十六、想起我們的曾經,濕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十七、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么好了。 十八、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十九、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二十、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要成全你自己的幸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每逢周末,驅車四十公里,回到遠郊的老家,一個不起眼的江南小村。 盛夏的鄉村,蒼翠如茵便是它的主打色,那些偶爾嘣出來的紅花黃朵,只是一個點綴,抑或是個調侃。 一周沒有打理的小院,瓜果蔬菜在氣勢上還是輸給了日夜竄長的野草。看來一場除草大戲正在等著我這個主角上場了。 和往常一樣,我們總是趕在天黑之前吃完飯,早早地關上門窗,這樣才能避開蚊子們最強大的攻勢。記得有一次,因有事,晚關了一會兒門,屋里又開著燈,白白的墻面上,密密麻麻地落滿的蚊蟲,讓有密集恐懼癥的我,好多天都沒有緩過勁來。 記憶里,小時候是沒有這么多的蚊子的。那時,我們住在圩堤上,房前屋后只有幾棵大樹,沒有其它的綠植。那時的蚊子毒性好像也沒有現在的強,更沒有那種我最怕的花蚊子。我一直認為花蚊子是最厲害、最毒的,每每被咬上一口,三五天后還會有癢痛感困擾。 少年的我,比同齡人幸福的是可以獨享奶奶的偏愛。我每天都在大人收工回家前洗好了澡,吃好了晚飯。竹床是奶奶用涼水沖洗過。有時洗得晚了一些,坐上去,短褲還會被竹片縫隙里面滲出的水洇濕一片,感覺像尿了褲子。每每這個時候,我一定是要向奶奶解釋的,奶奶呢,一手摸著我的頭,一手為我搖著那把老蒲扇,笑著說“曉得、曉得”。 我不太喜歡滿月的日子。鄉下的月亮,光線直照,讓四周的房屋、樹木一覽無余,與白天沒有太大的差別。 沒有月亮的夜晚,星星就更加光亮了。周圍的景致隱隱約約,天地的界限也朦朧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星星在天上眨著眼,螢火蟲忽左忽右地在身旁閃現。隨著奶奶有節奏地搖著那把老蒲扇,一陣陣涼風從我赤膊的皮膚上劃過,那份愜意,難于言表。此時此刻,回味起來,仍有一股暖流沁人心脾。 彈指一揮間。三十多年過去,遠在天堂的奶奶,模樣已在我的記憶里漸漸模糊起來。 但那些難忘的瑣事,卻總在某一角落,與我偶遇,讓我回味。 從來也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F184545FQA112IJOJ


信義水果餐盒定期配送推薦土城水果宴會盒外送三重低卡水果杯推薦
信義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關愛長者,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樹林健康水果杯推薦 》兒童健康成長必選: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台北節能環保水果杯外送 》兒童健康成長必選: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

arrow
arrow

    w86fg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